9月9日,高平市卫健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大学顺利开班,共48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带队领导高平市副市长焦碧琦作开班动员,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慧中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曹书记全面介绍了南京大学的概况、校园环境、办学特色、办学定位、任务目标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充分利用好学校的良好条件,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焦碧琦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一年。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迫切需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筑牢卫健队伍政治意识、忠诚意识、为民意识,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
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围绕管理干部的理论修养、专业能力提升、党性锻炼三大核心主题,以主题报告、现场教学、小组交流学习为主要载体,通过校内校外相结合的形式,使受训学员在思考感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担当精神、砥砺政治品格。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学习培训课程安排紧密、教育内容充实、教学方式丰富、组织管理严格,通过参加培训提高了政治觉悟、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综合素质。

